close
我又被無名粗魯地對待了!



我是無名多年來使用者
在他提供付費金卡服務時也毫不猶豫地付費
現在看起來,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冤大頭、凱子!

2007年7月的某一天,突然間,不能登入了
我以為這又是一次無預警的維修
豈料,他們這次玩的是「強迫更改密碼」這戲碼
而且還說「我這是為你好」

好?

當我進入認證畫面時
才發現我在申請時填的emai是某個付費信箱
而那個信箱因為服務提供者已停止服務,所以現在不能用了
當初選的一個付費使用的信箱
是為了免除一般而言免費信箱容易有的漏信or擋信問題
但是現在既然那個信箱已失效
當然也不能收到無名所謂「為我好」而發送的認證信

無名這種無預警的重新認證,實在很粗暴

為什麼不能讓我們至少先review或update我的email資料?
我實在是感到相當錯愕

這不是無名第一次在無預警情況下
進行維修也好、移機也好... 總之你們總是美其名為「為了使用者好」的行動
說的好聽,說是要「保障使用者」,但我卻覺得我好像在什麼鬥智遊戲裡
隨時要提防你們來維修、移機、暫停開放、不能登入...

就算這一切無名都言之有理,為什麼認證一定要雙證件?單證件哪裡不行?
無名是在開銀行嗎?
以無名時常耳聞的當機、資料外流、無預警loss資料等前科
我怎麼能放心將雙證件(還有文字數字相片都清楚)傳給無名?
我傳的雙證件是否真如無名帥哥在客服板上所保證的: 認證完立刻刪除?

X的!我真是氣到一個不行!
枉我想給年輕人一個機會、想給國內創業者一個機會
經過之前那麼多次讓人失望的事件,後知後覺的人也跳車離開無名
我還死守在這裡,現在得到這個報應,我要怎麼說?

錯愕、憤怒、失望、被踐踏的感覺,要怎麼表達?

荒繆!這就是所謂的vip服務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