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看引用的文吧 與無名高層的msn對話與感觸



我要說什麼?
我也有想過直接本人去他們公司擺笑臉讓他們認證
看了以上的連結,還是別跑一趟,不但熱死還吐血死在人家公司門口

本人比不上雙證件?

笑話!!

不過大家不要抱怨,現在只要雙證件
以無名自己為是銀行的心態看來...
過不久...
無名可能會要你本人到公司現場去拍張大頭照,可能還會加填一張印鑑卡

最妙的是,之前大家擠破頭付費當vip時
無名有這麼積極的要我們小心網路付費時金資資料被攔截嗎?
有這麼小心翼翼地核對我們的刷卡紀錄、簽單、各種證明嗎?

說的好聽,什麼為了資料安全、為了網路安全...

我最多就是損失幾年的日誌和照片,雖然痛心
但我之前不也燒了青春期的日記
我更痛心的是粗魯地被對待、其是被我所信任的人這麼粗暴地對待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