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無名帥哥你好:

最近由於無預警換密碼的事,鬧得滿城風雨
我想你們一定也很困擾,工作士氣空前低迷

我和許多使用者一樣
那一天,突然被告知無名要改用新的 SSL 傳輸
因而被要求必須重設密碼

在那個重新認證的畫面上
我看到自已當初申請會員時設定的email信箱
傻眼了 ─ 那是個已經停用的付費信箱
為了讓自己的無名網頁能繼續運作下去
我必須勞駕無名帥哥為我採用人工認證的方式

人工認證的手續不麻煩
只要準備身份證及駕照、健保卡等,有照片和身分證字號的證件
將正反面掃成清晰的圖檔傳給帥哥就好

以前我用信用卡支付 vip 費用時
無名也沒有核對我簽名、證件
也就是說,如果我是壞人,盗刷什麼別人的卡
無名就這麼承擔了莫大的風險,我為你們冒險的精神捏了一把冷汗

所幸,這次強制更改密碼則要求我們這些會員要提供雙證件認證
我看到你們在維護網路使用安全上的一大進步

只不過,我也想談談自己的疑慮
儘管我「無名帥哥、無名帥哥」地喊得很親熱
你到底是誰?其實我並不認得
要我傳資料給你,坦白說我還真有點怕怕的
我在別的地方間接看到 (註)
在貴公司工作的帥哥都是經過身家調查、領有良民證的
為了證實這一點,讓會員信任你
是否方便請你將工作證、人事資料卡以及良民證準備好
用數位相機拍下(或用掃描器掃描)
正反面都要,而且證件上各欄務必清楚可辨識
在我check過後、消除我的疑慮
再將我的雙證件傳過去請你幫我人工認證

在這個浩瀚的網路世界裡
你怕我 ← 這個我體諒
我怕你 ← 也盼望你能了解



(註) 看看先前我引用過的文 → 與無名高層的msn對話與感觸

延伸閱讀:本人比不上雙證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